close


謝謝你

冷酷的理性

我想應該有挾帶些難以說出的熱情

我收到了

當下的快樂才是重心

你給的用心

我嘴角上揚的表情

你應該看到的




才發現

原來當下的快樂才是永恆

天長地久這個名詞

我想現在不在我的字典裡面

大步走向 彩色的那一頭

發現了你的笑臉

紅色的熱情 藍色的沉靜 黃色的開心 紫色的默契

綠色的動力 粉紅色的呼吸 重要的是 當下的開心

當下的情緒在在顯示出 我正在這世上呼吸

正在影響著你

也正在影響著自己

謝謝你

當下的心情

當下的開心

當下的七彩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