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哪時開始培養的壞習慣
我也無法清楚記起
只知道音樂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如愛情般
形影不離

騎車
習慣性
掛起耳機 戴起口罩 加上一頂曾經是屬於情人 現在是你留下來唯一我騎車時都需要用到的藍色安全帽
騎著我最愛的大屁屁逋逋
鑰匙開啟引擎的那剎那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淨地
我可以感受到音樂的動人旋律
拋開了車身外的吵雜和人來人往
帶領我前面 方向 左右 搖晃

回家
有時也會習慣性的戴起耳機
明明就有音響
不選擇使用音響 是因為我貪戀耳機直接傳來的聲音直衝我耳朵裡
是因為我不想理會家人的聲音 而可以專注的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的我 有點自私
卻為自己在這兩坪多的空間裡找回屬於自己想要的空氣

其實 也不過如此而已...


最近愛極了一邊播放著古典或爵士樂 一邊拿起手邊的書 安穩的閱讀
或許這些天 我會用壓歲紅包去買一個適合我臥房的小單人沙發椅 讓自己的房間更像是咖啡廳般的場地
好讓自己多吸收些文字
讓腦袋在說話時或寫東西時 多點素材
雖然有時 書會帶給我極大的後遺症
但我還是必須克服著面對它


我喜歡音樂
我熱愛音樂
我追求音樂
我需要音樂

如果音樂是毒品
那我會大方的接受你的毒液
入侵我的身心靈
腐化我外在的肉體
卻領向我前往另一層次的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