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好意

謝謝你的真心

但其實你不知道

你正在一點一滴的摧毀我們剛建立起的友誼

你也不明瞭

為什麼我會如此冷漠回應

信任的樣子 不該只是口頭上的說明

誠心的表現 不該只是書本上的範例

友誼的維繫 不該只是一廂情願的衝勁



金錢假使帶來極大的開心 為何人們還要交換真心

書本倘若帶來全部的知識 帶來你自以為的友情 為何人們還要面對面交際

依照自己的感受 想法 去揣測別人的一切 那是多麼不切實際

貼心 尊重 是不容易

但我現在壓力大到不行

很難喘息

你可不可以輕鬆一點

這一切都很容易很簡單 沒心機 很自然

應該都要回到根本的啊...

我喜歡自然 忠於自己

我喜歡沒有壓力 關於友情

輕鬆 舒服 沒心機


請別讓友誼分裂 而我是直接的 抱歉



套話是不該存在我的生活裡的
Don't do it,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