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認識你
不知道香煙是你的好友
每當你送我回家後的寧靜夜晚
它就是你最好的良伴 你的女友



然而
我們常常維持著這三角關係
它看著我們的感情大起大落
也看著我們的改變和成長


透過你的手指
藉由你的香煙
我從討厭到習慣
從習慣到喜歡
從喜歡到上癮


你曾經是我的最愛
它也曾經在我們之間造成傷害

還記得你為了它和我翻臉的那次嗎?
我是多麼的不甘心
為了它 為了你自己
為了你的夢想和未來
我就這樣被放在角落
某個陽光都不願照亮的角落

又記得
為了你
我將你抽過的每支煙蒂都蒐集起來
做成卡片給你?
過去的種種回憶
希望你覺得幸福快樂


強烈暴風雨後
我是如此的殘破不堪
已無力拉扯
也無力拼湊


你將我給你的愛情
一片片的剝去
那強而有力的愛情
那產生縫隙的愛情
那骨瘦如柴的愛情


我曾是如此的愛你
人在愛情的豐富滋養中 似乎不懂得何謂叫珍惜
我放手了 該是我成長改變的時候了
而你
是該學會如何珍惜一個深愛你的女子
那是下一位
不會是我
我也不想在重蹈覆轍了


因為
你現在要的不是我
現在
能給你快樂的也不是我
是否
你能給我自由也給你自己一片天空

去過你要的生活吧
我也要重新來過

那請別再傷害彼此了好嗎?
只因那絕不是愛情最後的一個步驟
希望你別證明為了挽回我
不顧一切的再傷害我 以及我們的感情


我不在了
煙 依賴陪著你
雖然你換了牌子許久
但還是陪著你
陪你過著快樂或悲傷的日子


你吐出的煙
我再也不聞

你指間的煙
我再也不見



好聚好散吧
你說
好好珍惜下個情人吧
我說


再見了
酸甜苦辣的初戀

告別了
青澀的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