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地 禁地
沒有失去自己

天堂 地獄
堅持還是放棄

打開一扇門
殘破不堪
推開一扇窗
璀璨明亮

自我了結的門
是否會開啟另一扇窗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你是莫逆還是酒肉

冷靜

我聽著你
悄悄著告訴我些什麼
我看著你
默默的和我招手
我想著你
無表情的臉孔
我想
到了交叉路口
這是選擇的時候


地圖上未標示的路
沒有先知的解答
看不到未來
也不知道會是崎嶇還是平坦
矇著眼
有人推著我
向前去


我的決定
是該下定決心
在一旁支持我的
會是你 妳 還是你?


Eason又唱出感人的聲音

沉溺他的世界裡




我還是悲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