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許多夢想
像是泡泡般的不可思議
夢想可以很堅固也可以很脆弱

我一直在聽別人的路向前走
彷彿大家口中的路才是順的
大家口中的路才是有未來的

我的血液澎湃著叛逆
像是有台Porsche在我的身體流竄

我向前 賣力的 不聽以往勸告的 勇往直前
我知道 就算這一路上會摔得頭破血流
也在所不惜

知道嗎?
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才決定的
知道嗎?
我是努力了多久
知道嗎?
我是想了多久
知道嗎?
我堅持我的夢
知道嗎?
我不顧一切的衝

為了一個叫做"獨立"的夢
我直接 我明確
但我也害怕 我也徬徨

堅信
我是必須超級努力才有結果的人
所以
我在努力
就算
繞了一大圈
浪費了許多年


不變的衝

想做什麼就去做

我愛你
我給你百分之八百的自信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