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充實忙碌.

工作幾乎佔據了時間上的所有
不只是現實層面的
心裡的那面也熟了.

當興趣變成職業.
是好是壞
還找不出答案

某個牆上寫
做你喜歡的事
喜歡你做的事

我喜歡的事
喜歡我做的事
是重要的

so far.
我過的還可以
很謝謝喜歡我們音樂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存在的
聲音不是孤獨的
活著是有價值的

我喜歡唱歌
我也盡力唱歌
雖然我沒有天份
也沒有絕棒的外在
但我有在努力

謝謝大家.






我的天空變藍了.
夢想好像有在靠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