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好遠
怎樣都走不進你的心裡面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總是趕不走我對你的想念

回家的路好遠
我獨自活在自己的世界
外面的喧鬧華麗
看不見我孤單的心裡面

回家的路好遠
少了綁住手腳的牽絆
卻發現多了一種人生的缺

回家的路好遠
地球還是不停地轉圈
生命一直不斷的更變
高樓大廈越來越佔據我的視線
滿天星星在台北越來越少見

回家的路好遠
就算我想對你說一些
說著那些甜甜的字眼
但我不是劇中重要的主角

回家的路好遠
每個人都有看不清的盲點
等答案揭曉的那天
我可以畫下階段性的句點
向未知的人生再多前進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