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口呼吸都有著神聖的使命
誰背負著你的壓力
誰選擇的對的路徑
誰將希望捧在手心
誰又把夢想遺留在角落裡
而我們都在羨慕著每個人不一樣的生命
裡頭有不說秘密或是自己都不敢接受的命運

我看見你喘不過氣
卻無能為力
我抓著自己想要的空氣
卻撲朔迷離
握著自己的手心

你的肯定
我的疑問句

羨慕著你
羨慕著妳
羨慕著我
羨慕著自己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背著自己的夢想和秘密
回頭看...
我竟背著大家的夢想和秘密

那麼
這將會是很辛苦卻很幸福的責任
我想 就算是第一榜首
也不一定得到的滿足和成就吧!

謝謝看不起我的人
也謝謝阻礙我的人
因為你們
我才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我背負著你們
原來 我有"巨大"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然後
說著說著


彩虹好像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