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哪來的自信
好讓你不厭其煩的欺負我
不管是行動或是言語

你哪來的勇氣
好讓你自己覺得自己就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你説的都是聖旨都有經過頭腦
我說的都是屁都是不經大腦沒有想像力

你只不過是20幾歲的人
為什麼不用腦的自信卻可以大剌剌的說出你的想法

在說出我想法前可以先被批評成我是個書讀不好的人
所以沒有想像力,濫用自由

嘿~你有病嗎?!
如果我濫用自由
我早就打你兩巴掌了
怎麼會那麼冷靜的聽你一直狂在外人面前罵我呢?
HAHA!

你瘋了嗎?
還是這世界反了?

是啊!!
你說的都對
我們都沒眼光
我們書讀不好
應該去死
我們沒錢
為了那該死的夢想
所以我們應該去死

你很好
找到了有錢的老公
不愁吃穿
所以你國中畢業也OK
喔~

你真是沒大腦

我真佩服你的自信和勇氣

然後別忘了將心比心
像我們包容你的小孩一樣
請尊重每個人的自由

這才是修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