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
恭喜你來到這世界上
在這段日子裡
你一定經歷過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原因是我也忘了我怎麼渡過那段等待投胎的日子
另一也是你無法用言語告訴我。


然而你知道嗎?
我想告訴你
不論是在哪選擇落腳的你
一定會遇到很多事,看到很多人。
有好有壞


或許在你投胎時有想過,但你來時卻忘了
也或許在你投胎時想不到的,你長大後才會發現"哇~原來真的有這事的發生啊!"


寶貝...
當你來到這世界
開始懂事之後(不管你覺得幾歲叫做懂事)
我想...很多大人也根本還沒懂事


有很多的教育制度和生活環境會教導你很多事
大人覺得是對的事,但請你保持著懷疑的心,不管是任何事
因為很多的道理和理論,是一再而再的被推翻然後成立的。



大人會告訴你,要讀書,之後要考上大學,研究所,上班,當個越平凡的人越好。
但是,誰又知道他們所說的這些就是平凡和正常呢?!


或許在某個星球
他們需要的是有夢想有熱血堅持自己想法的人
如果國父當時和一般平凡人一樣
如果貝多芬耳朵嚨了被人說也要和一般人一樣
如果華盛頓.愛迪生.等等
一堆當時被別人不能接受的人的想法
被抨擊了 被擊倒了
那現在世界又變怎樣了?


太多的例子在當時的年代和環境背景下
被當成神經病和笨蛋和大麻煩
那,若沒了他們的天馬行空
我們又怎能有現在的生活?!


讀書不過只是個過程
夢想也是個過程
在你被逼著壓迫自己的想法時
請你一定要加油
因為這些自以為是的人太多了


他們有著虛有的外表
和你談了很多空無的話
彷彿要把你納為他們那類的人才可稱為正常
這不經讓我想到神經病也覺得自己才是正常人啊
或許他們覺得我們才是心智有問題的人


說了那麼多
我這次只是想強調著
請你一定要做你自己
別讓別人牽著鼻子走
因為你是你
他是他
你會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就算他們再怎麼瞧不起你
覺得你是怪胎
但我還是會在你這邊
因為我們都知道
尊重別人的言行
是自由的


就算在這個封閉自以為自由的社會裡
你一定要加油
我也會和你一起加油


好嗎?
不要放棄


如果你被罵是怪胎,壞小孩,笨蛋很難過時
嘿~我也是他們罵的那些人。因為我也是怪胎 笨蛋 和豬腦
但因為我們的獨特,所以他們才不願意用心看到我們的好。

好了
晚安BABY
歡迎你來到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