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後的防線
當我發現原來善意會造成自己的麻煩
當我聽見你輕易的粉碎我多年來的積蓄


這是我最後的防線
我不想看見所有虛偽的畫面
難道真心在這世界上已經是不該存在的東西了嗎?


我盡力的想出所有的方法
挑出我所有可以幫忙的底線


我很用心 你看見了嗎?
我很努力 你看見了嗎?


我不是妳的孩子
那可以請妳安靜的尊重我的想法嗎


在場聽見妳娓娓道來那一切一切我多麼的怪異
和往常不一樣的我
選擇安靜,選擇閉嘴,選擇用聽不見來拒絕妳滔滔不絕的傷害


不是只要是比你年輕的小孩就是劣勢
當然也不是只要有錢就可以隨便踐踏他人自尊和想法


行行出狀元
我不是狀元,也不是每個人一出社會就當狀元。
我願意學習,願意失敗,願意接受,願意去做。
退到牆邊是最後的空間


你終就沒用真心願意看著我
聽著我
因為我不是你的


我只需要一個空間
請給我點呼吸
不管多髒多亂
可以待
生活就可以繼續過


我缺少了什麼


這是我最後的防線


是妳



大方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