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為了希望得到別人的一個笑容而醜化自己嗎?
你有過為了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而先用心關心他人嗎?
你有過為了希望得到別人的注視而用盡方法嗎?

我用盡了所有憤怒,淚水,靜默,虛偽的笑臉,僵化的笑容,激動,謊言,和裸露的心
所有的表現,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堅持,就為了得到您的關愛。

就算世界怎麼轉,就算你是個在怎麼補也填不滿的缺。
我依然敬仰您。

如果我不會說話,那麼請讓我的筆能隨著我的腦袋自主的畫出所有想對您說的話吧
如果我不懂美術,那麼請讓我的肢體代替我拙劣的審美程度擺出所有對您尊敬的美吧
如果我不會眨眼,那麼請讓我的眼睛攜帶著眼淚向您至上最高的歉意和善意吧

當我做了所有的努力後,不管會背負著誰的眼光誰的閒話。
你是我的偉大,在我化成骨灰灑向大海後,依然是。

我開心我能接受您所給的負面能量,所有陰暗面。

我想我是朵花,您是別人的劣土,卻是擁有最優沃我的滋養。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不會有什麼變化在我們之間,但我還是快樂,感恩。
當眼淚不停的掉落之後,我更相信。

因為是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