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打網誌的方式已經過了好久
我愛以往描述文字的方式
但現在,我要改變了。

就像想要離開校園的魯莽
想要追求自己夢想的熱血
就像想要回到校園時的衝動

不擔心自己的步調會不會太慢
太慢成長
太慢跌倒
太慢成功
太慢學習
太慢太慢

希望沒有人幫我做規劃
規劃著
6-22歲屬於求學幸福階段(即:在有能力讀書時要好好讀書.)
23-28歲是該找個好工作磨練自己
29-35歲開始慢慢的為婚姻做打算
........
80歲進入癡呆又隨著老化而自然死亡
---------(不過以上的一切有可能會因為臨時突發事件就先下地獄去!XDDD)-----------

其實我說的話也沒什麼重點
不過好險沒多少人會看會回
(這應該也算自我消遣吼~)

樓下放了首EASON的歌
最近一直在念著這首
因為很有感觸
衝擊著我不協調的內心

是新生活的開始
開學了

希望大家也一切順利
喔~
流水文挺不賴的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