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總愛在電腦面前愛想東想西的
或是在一個人要睡覺眼睛闔上前腦中的視覺像電影一般的一直跑...

姑且不論太陽在雙魚月亮在雙子的雙重人格
我確切保證自己本身就是個可以不斷分裂的細胞
雙重人格對我而言已不再是個Point
我應該是個"多重人格"的怪物

也不知道到底有幾個靈魂住在我軀殼裡
好險我都能控制沒有昏倒而忘記

總覺得我是邪惡體
不安於現狀的神經
不滿足著好簡單的事情

-----------------------------------
最近一直在看著書
大量的閱讀文字
應該是被書吸引
也或者是我被文字吞噬了
又有極大的可能是藏在我身體中的某某想讓我忙碌的忘卻寂寞

第五位莎莉
說了多重人格的事
我也慢慢的覺得自已就是
慶幸我有代蒙指引
不過,打算借24個比利來看了

去圖書館借了很多書
前幾天看了"牛頓"傳記
想讓自己的腦袋也可以裝下我打死都沒興趣的類別
除了一些運動定律.離心力.地吸引力...etc 以外我應該都還看得懂(因為是傳記嘛~haha!)
不過至少我知道牛頓的求知態度給我點啟示

日文的進展可能會是zero
我盡力避免大學延畢的可能
因為我不想白花花了浪費自己的錢

開學一週多.一切都還可以
只是台北的降雨讓人有點承擔不起
衣服都越來越重了

賴床的壞習慣不知道算不算改了
但至少我每天都會睡不好
然後早上就這樣起床了
天使和魔鬼每天在我刷牙時會出來又爭奪著"騎車or搭車"的無趣話題
但我目前都是騎車
雖然很累很怕高速下的香菇球又再度當空中飛人
但還是被惰性打敗了!!!

親愛的
我到是想說些什麼什麼
卻無法將我所有想說的事
邏輯一直無法順著走
我想我的腦子剖開後
發現只用了百分之0.001吧!!

呼....

我生日那天一定要和大家擁抱和拍照
就這麼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