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智齒同學們
你們用破了我的嘴和舌頭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這樣會很痛嗎?!
天啊!!
我只是想說把你們晾著不管
你們長出來時我一點也不會痛
但是你們一定要和我一樣那麼懶嗎?!
給我"躺,著,長。"
藏在肉裡面的你們
是有沒有那麼懶啊!!!!!!

吼!我會被你們氣死
今天醫生叔叔說
下星期四要把你們拔掉
那是個小手術雖然一次兩顆
我真的不想打麻醉
但為了怕你以為我不要你們
在醫生叔叔割開我的肉拔掉你們時,你老大不開心
我還是打個麻醉好了!!!哈哈哈!!
然後....重點是你們害你們樓上的鄰居也要離開我的口腔了啦!!
總共四顆都要拔
好啊你們!!
一下四個給我離家出走
我一定要把你們放在我的盒子裡
哈哈哈!!

親愛的...
我下星期四就要離開你們了
希望你們這幾天乖乖的
讓主人我好好睡好好吃....
要不.你們想在死前嘗到什麼
我可以為了你們去吃喔!!HAHA!

晚安
親愛的智齒同學們
我會想你們的

MISS U ALL!!!!!

親一個啊!!!
(白癡!!牙齒怎麼和嘴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