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大堆怪事,
很慘很爛很機車,
卻也不知道怎麼表達出我的忿怒。

有些人很雙面,不直接。
難道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不只你累,我們要等你的原貌更累。



有些人根本也沒在鳥你卻裝著有在聽,
搞到最後什麼都還是一問三不知。
那你就不要上課啊,沒在聽沒在問卻也不關心事情。
那你也就不要問了,要不麻煩你抄下來,
就當作因為你年紀大到可能記不了我要的感覺和看法。



有些人眼睛開著沒在看,
明明就寫了很清楚了。
難道你瞎了嗎?
還是你對那些標語都視而不見。



有些人一定是腦殘,你難道是看不出來你已經妨礙別人的道路了嗎?
不要像路霸一樣不體貼好嗎?
還要麻煩店員怎樣怎樣的,你以為店你家開的嗎?



有些人有病,一大早起床就要找架吵,我想吃什麼當中餐晚餐也要被你罵嗎?
有沒有搞錯,就算我要和我爸報備我會晚點回家也不能嗎?
他是我爸又不是你的寵物,我幹嘛聽你的。



禮貌禮貌
小孩都知道,就算你短裙穿到露內褲出來想給強暴犯看的,也要禮貌吧!



你們真是這產物下的瑕疵品,
就算我的知識水準沒你們高,至少我有在注意,在做。
哎。。。。。

真的,這社會生病了。
很多的現象如你所見,
我們正在病態的社會中成長。
換言之,我們的抵抗力還真強。

這幾天一直想打些什麼振奮人心的文章,
但我想,近來我的忿怒可能需要找地方舒發。

那些沒腦袋的人。
就算裝滿了知識或是行頭全身,
也只不過是個軀殼。


假面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