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長針眼耶我!!!
每次一到期中期末考就一定要長一下
好像在和我共體時艱一樣

你們可不可以一家人都不要搬來我的眼瞼裡待啊~
這樣很麻煩勒~
我又懶得點藥 又不想開刀
讓你們長在下眼瞼又會給別人誤會我一個眼睛的桃花眼很大= =
也是很常讓你們在兩隻眼睛下長大
重點是害一些很不懂什麼是針眼的人問我我是不是偷看誰洗澡!!

天啊!!這可真是天大的誤會

好啦~和大家介紹一下"麥粒種"同學

「麥粒腫」即俗稱的「針眼」,長針眼是生活不規律,細菌感染引起的,與個人的衛生習慣有關。
不少人,生活不規律、每天熬夜,懶得洗臉、洗澡等,讓細菌有機可乘,引起眼睛毛囊發炎。

「針眼」患者多半有眼瞼炎,一旦生活不規律、熬夜、抵抗力減弱時,眼瞼周圍會分泌特殊的分泌物,引起發炎,
患者眼瞼周圍會感到疼痛、局部組織腫脹,化膿,像「麥粒」般。
有的長在眼睛外面,有的長在眼瞼內部,長在外部的,可像擠青春痘般將膿擠出即可,
內部的針眼可能就要局部麻醉,將之切開引流出來。


我.....今天下午考完後就去開刀了
打痲藥時不錯痛
但切時好像也就還好
只是我有拿鏡子看
我的眼睛一直在流血
流血耶~
超酷的

我現在正在冰敷
眼睛腫腫的
希望星期六的表演
眼睛可以蓋紗布表演
或是...希望那天可以帶帽子

(因為老闆不知道可不可能讓我這樣做!!!><)

喔喔喔~話說還有三科
SEE U啦!!!

祝大家睡飽飽睡好好
別和我一樣長針眼啦!!!!

PS:大家在揉眼睛前要洗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