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想著
那些走過的路 不長不短
那些時間 那些人事物

請多許願 那是E神在演唱會說的話

我有!!!我有!!!
我一直許著別人覺得不會成功的願
我有!!!我有!!!
我一直走著別人不看好的路
我有!!!我有!!!
我一直癡人說夢


原本街頭表演是我想要讓大家聽得見我的聲音  謝謝聖哲給我的機會
原本默默無聞的我,卻也開始想給很多很多人力量
關於心靈上的力量
藉由音樂和文字
雖然我們拙於說話


請大家一定要有夢想
因為棉花糖讓我發現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也可以越來越接近
雖然我們還是這宇宙上的塵埃

請大家一定要努力追求夢想
因為棉花糖讓我知道努力真的是可以被聽見的
雖然我承認我運氣真的很好,有老闆,有你們,有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請大家一定要有夢想
因為在這路上會遇到很多的酷事讓你更成長
雖然我現在還是常因為一些酷事讓自己沉淪在忿怒和難過之中

拜託你們!!不管幾歲
未來的路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和我們一樣
一樣努力,一樣幸運,一樣有貴人,一樣發現夢想越來越近

棉花糖沒有廣告和媒體的宣傳
但有你們幫我們宣傳廣告
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文字和語言.
謝謝你們的感想和力量.
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未來的路好長好長
我們都不知道會怎樣
但希望我們也能給你 妳 你一些力量
一些支持你前進生活的能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陪著你
不管是音樂或文字

因為....
2375是必要的過程.
我剛起步
那你 妳 你呢?

讓我們一起熱血吧!!!
讓我們一起許願吧!!!

YA!!!!

(寫著寫著怎麼覺得可以放在棉花糖版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