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真的很沒辦法讓自己就這樣死去


在寫了那麼多力量溫暖希望的歌詞下
一句言語暴力原來就可以打破我對愛的渴望
自己累積的假象
瞬間崩塌

----------------------------------------------------------------
在瘋狂的家庭生長
平安快樂的成長茁壯不是你們想看到的那樣嗎?
獨立思想不是好的嗎?

我努力的找尋自己背後的翅膀
想飛往自己夢想的地方
給自己力量也給別人力量
希望過去受到的迫害不會對自己造成影響
因為我是如此的樂觀,開放.
專注著藉由音樂逃避自己最熟悉的地方

所以我不是搬了家
我只是居所換了地方

因為我沒有家
是沒有我想要的那個家

過了再多的2375
我始終無法到達心中的家

我無法脫胎換骨
我沒有辦法不仰賴原生家庭的影響而發展健全的自我
做再多.也無法換取你心中的願望
被劃破羽翼.正在修補滋養

榮耀.被踩碎了
希望.被破滅了
夢想.被糟蹋著
溫暖.是過去的
快樂.是短暫的

但我愛你是不會變的
所以我知道言語暴力也不會改變.

如果展現出脆弱的一面.會不會情況就不一樣?
如果我發出求救訊號.你可否拉我一把?
愛與希望呢?
自信與依賴呢?
我的家呢?

沒這地方.

我生病了.
但我還是愛你.

因為....我生在一個瘋狂的家庭

----------------------------------------------------
幸福的花都開了
曾在身上的傷還存在著
幸福的花都開了
我想該成長了

-----------------------------------------------------
所以...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