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告一段落
恭喜跳蛋工廠的人都入圍就有得獎
(大嘴巴,小安老師.阿弟仔老師)
只是EASON沒得獎讓我覺得唯一可惜的.
但是"認了吧"真的很好聽喔!!!
大家可以去聽聽嚕!!!
-------------------------------------------------------

然後EASON出了專輯
買回來後聽了好久.
還是沒辦法脫離他給的情緒.
有讓自己可以上癮的聲音和文字.
我覺得好幸福!!!

--------------------------------------------------------

學校的成績單拿在手裡
有種感動和驕傲表情
彷彿自己完成一件很了不得的事
為自己開心的不只是ALL PASS.
還是高分ALL PASS.
真沒想到自己有可能這樣.
是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你感受到我的開心了嗎?!
一邊追求自己夢想的事
還可以讓學業順利達陣
真的是"什麼都有可能"

-------------------------------------------------------

和國小同學的聚會.
好感動
太久不見了...
想念的心情在相互虧對方的情形下
展開了回憶過去的路程.
看到了大家又好像也在看以前的自己
原來我們就是這樣過來的

未來真是摸不清
但好險我們再怎麼遠
都有條隱形的線牽引著對方
一方面各說各的
一方面拉著還未被社會化的態度交談著
然後.不免的就是會有人和這團體小小的斷了些消息
還好,我們從不責怪任何人的感情

真的好重要.

-------------------------------------------------------

話說前天打工時
騎車卡到一台汽車的後照鏡
然後我就停下了
和他行禮道歉後又覺得抱歉
所以又停下等他
當時綠燈行.車都在向前流動時
那個爸爸就揮揮手,意旨要我往前行了.
不爭氣的我.竟然可以為了這個掉淚了
真的很扯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下的I POD放著2375.
讓我想起了家人.

在我的古老記憶中
只要我做錯什麼事
就會有種"完了完了!要被罵了"."完了!!死定了!!一定會被扁"
然後.那個爸爸讓我想起我想要的"家"
是我想要的家
我想要的家...
想著.
就哭了.

------------------------------------------------------------

棉花糖有很倔強的夢想
本來不相干的兩個人
從沒想過可以因為對方而發掘到自己深處的能量
也沒想到可以有到目前的成果
我想....大家都想不到吧.

終於知道活著是有目的的
或許這不是我最終目地
一樣的是.未來要怎樣還不是個"個體"
想做的.
我正在做

有時累到想哭
或是和現實抵觸的夢想真的很讓人想罵髒話!!!!!
但是.這是我的氧氣
我想爭取的氧氣
我管他什麼顏色什麼味道

---------------------------------------------

明天要打工
晚安了各位

祝有個好夢

PS:正在看網誌的你....希望你有個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