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有我的夢想.
我沒有特別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應該是說
我沒有想要特別變成大人所謂如何才算成功的那種人

我走我的路
是條顛簸的道路
繞了很遠
經過很多轉角
跌倒很多次

有時,因為路上的石頭太大,無法跨越而跌倒
有時,因為自己走路不看路,粗心大意而跌倒
有時,因為路上的風景太美,太特別,停留下來後,我不趕著回家

經過那麼多的不經意
就是因為我走了不是大家希望的路

我沒有走過大家所謂的路
所以,我在想,那應該是條

風景不一定美但是卻很平坦的道路
或是
一路上會有很多不同的朋友大家說說笑笑的陪著你一起走過的道路
又或是
到了路的盡頭你才會發現....這條路一點有趣的事都沒發生
就.走.完.了!!!

那都是種幻想
不管是哪條路程
我們終究是要碰面的
至於在哪個階段碰面
就留給時間去決定吧!

所以夢想的路持續要進行的

這世上有多少多少的人
有多少的音樂
多少的藝術正在被創作中

憑什麼我們要你們的耳朵分點空間給我們的音樂
除了一股特別的氣息和想法
我想.
我也不知道

我還是希望自己永遠是自己
你永遠是你

我們永遠都是個個體
卻相知相惜

你們的文字
我們的音樂
你們的語言
我們的語言

就這樣
我們在某天某個不知名的原因
相遇了

夢想,又好像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