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去看了囧男孩了嗎?

-------------------------

最近的生活忙到會讓人發脾氣的那種

雖然我本身就是個脾氣製造機

年底的專輯錄製,因為老闆的用心

所以我們很努力讓大家聽到最酷最完整的棉花糖專輯

我就先別自賣自誇了!等成品出來後,你們來聽聽吧!

-------------------------

現在還在錄音室的我,等待製作人和錄音師的剪輯中

好久沒看見你們了。

你們過得好嗎?

學校的課業很忙,和錄音的事情一樣。

白天上課,晚上錄音真不是件好差事。

然後說到早睡,我想更是不可能了。

假日也是要到錄音室報到。

睡眠不足倒是最近最失落的寫照。

想起前幾天,有兩到三次,我一邊騎車一邊打瞌睡。

現在想起來真是恐怖。

-------------------------

我把最近大部份的心思都放在功課和錄音

功課不少,關於英文文法,基礎沒打好,希望全力以赴之下,我能安全通過了。

浪漫時期的英國文學有點讓我胃抽筋,每次的上課我都會很緊張。

一邊聽老師上課一邊抄寫英文筆記,讓破英文的我除了上課的認真聽,回家聽錄音筆的記錄,和同學借筆記比對。

接下來就是認真讀書和看天命才能完成了。

-------------------------

過得很充實,卻失去另一塊的世界。

我希望,年底快點到。

我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即將出生的寶寶

我希望我能好好睡上一覺。

我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我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我希望你們都過得很好

很好很好很好

 

星期六,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