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了一陣子,錄音和期中考終於都告一段落了

現在起,起碼每天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讓我好好吸收沒有壓力的知識和音樂

這真是件好事.

------------------------------------

最近人好像不能常坐在椅子上

這一星期開始慢慢發現這情況

椅子坐沒多久,我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好像有螞蟻在身上爬的感覺

但又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感覺

又像是有人在我身體裡,想要出來透透氣一樣

很怪吧!我覺得很怪.

------------------------------------

專輯現在在混音階段了,等母帶後期處理完後,設計完,壓完片,希望是來得及在行政院給的期限交出

好好聽啊~~這專輯!!!!

------------------------------------

繼之前看過24個比利,今天在圖書館挖到比利戰爭.

實在是令人振奮,考完試,這就是我豐富生活的開始(會不會是因為沒朋友在安慰自己?!)

--------------------------------------

談政治很討厭,

但某天在錄音室看到文茜的世界周報,

那集在討論歐巴馬,

我竟然不轉台,還很有興趣的聽了,

老實說這次他當選讓我很驚訝

因為老師上課都說種族是他的致命傷

但死老百姓的我,不知道誰當選對我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重點是歐巴馬的生平真令人興奮

你看,就算在種族偏見很重的地方卻可以成功的當上國家領導人

我就更堅信,努力一定有用.

這是夢想的強心針,對我而言.

(以上是光看表層,完全不懂正式的言論,XDDD)

----------------------------------------

四點了,眼皮也重了.

我會常PO文的

免得這裡都沒人><"

----------------------------------------

晚安,各位.

祝我們都快樂開心

好久沒擁抱了

抱一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