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應該要做好當個快樂太陽的準備

至少我想當很多人的太陽

雖然我很渺小

但讓自己所能去溫暖每一個大家.

不管是外在或內在,我相信都是製造快樂的來源

 

始終相信事出必有因

了解自己的詬病,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活像個17.18歲的我在無病呻吟

找了很多事情來分散難過和悲傷的注意力

剝開了一層層的皮,竟然看到壞情緒正在腐噬自己

爛了.壞了.不要了.沒滋養了.

 

再一下下,

再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再給我一點點的溫暖.

再給我一點點的陽光.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現在

我是月亮.

你是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