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些話.

試過手寫的,趕不上大腦的想法.

想要用錄的,卻發現我一點也不想說話

原來,打字已經變成我依附的方法.

------------------------------------

最近的生活忙得一團亂

我一直以為我撐得下去.

我想我還是可以撐得下來.

但是,對於自己最近上課的狀態我卻越來越不滿意

打瞌睡的次數竟然開始出現了

好希望有人可以在我上課想睡覺時打我一巴掌.

好讓我清醒著不睡著

-------------------------------------

我開始佩服線上的藝人他們的堅持

Jolin當時也順利的將學業完成了

我應該更要對自己負責才是啊.

我好想好好的舒服的看本書啊.

-------------------------------------

最近的街頭活動頻繁且緊湊

BLOG該運作的也越來越多

數了一下,關於我們自己要撐下去的BLOG就超過10個

或許不是每天都新增,但是這樣回文和PO文

我想應該就會讓人覺得手到斷了

啊~不過,如果不回文.

我們實在也看不下去

你懂嗎?

我是說....

當有人願意花他的時間來打字,來看我們的BLOG.

我們就應該要回覆,我覺得那是很重要的.

因為別人大可不必來看我們的BLOG啊~

既然如此,我希望很多人來我們BLOG留言~XDD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會有種虛脫的感覺.

----------------------------------------------

227到現在,

你可能不是天天的看到我們

但我們卻無時無刻都在忙著唷!!!

所以,也希望我們和你們一起努力著生活.

或許有時你會和我一樣覺得這世界爛爆了

或許有時你會和我一樣覺得能活下來真是太好了

或許有時你會和我一樣覺得讓自己的力量散發給更多人超開心的

沒錯!!!

這就是人生

盡可能的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極限

讓更多人感受到些什麼正面感覺

是我想要的人生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會盡力的去完成想要給你們的所有

我們要給你們夢想的力量

我們要給你們做夢的希望

我們要給你們對未來的想像

我們是棉花糖啊

而我是....鐵球

 

我要撐下去

因為你們都還在

所以我一定要撐下去

(我想,最後三句應該是吸引力法則帶來的觀念XDD)

 

我會加油的

我會加油的

我要加油

 

各種力量,既然蘊釀了

就等待散發的那一刻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