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期中考了.

每天忙得焦頭爛額的我,看書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只能說....我一定會盡力的啊!!!

但這不是重點

話說今天體育課(排球)考發球,十顆球,我考了30幾分...

聽說下週可以補考發球.拜託~我可以十顆球都發過網嗎><"

但這也不是重點

 

有沒有聽過歐趴也要集氣?!

有沒有歐趴聽說要送歐趴糖?!

以下的推文就讓你好好思考你要送的歐趴禮

(僅在推文上提供虛構物品,千萬不可以送真的實品唷!!!)

你也知道咩~心意最重要

開放以下歐趴推文

考生推文------則,你也歐趴

上班族推文------則,工作順利

其他------則,天天開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讓我先為大家歐趴集氣吧!!!

祝所有考生們,期中順利,歐趴歐趴

送你們3個歐趴香菇!!!

 

Mario_Mushrooms_by_Opheliathic.jpg  

GOGOGO!!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