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_reality_of_our_existance_by_blessedchild.jpg 

現在的心情是一個大型的廢棄場

裡面充滿著無數的負面情緒

累積成面目全非的表情

--------------------------------------------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走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by 黃玠 香格里拉

--------------------------------------------

眼淚的動機是五味雜陳
習慣的忽略把自己都弄瞎了
改進後的行為不就等於變質了

說的和做的同不同等?

---------------------------------------------

請蒙上我的雙眼,好讓我看不見這社會的黑暗面
請堵住他們的嘴,好讓我聽不見這社會的不公平

我努力著,不讓自己崩潰....
我試著繼續撐下去.

直到死亡為止.

----------------------------------------------

請看見我們的真誠和努力
請給我們多一點的支持和希望.夢想和力量...

我們會努力打敗虛偽的一切

----------------------------------------------

瞎了,聾了請記得要看醫生
心病只是自己造成的.

誰肯為一個內心崩潰的人發聲?

----------------------------------------------

完整無缺的快樂下,發現只剩廉價且脆弱的心臟.


 

 圖片來源 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