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_II_by_Marinshe

最近這幾天都很早起早睡,已經很多天早上都起床吃早餐

我想很快的我就可以把一百件事中的連續一星期吃早餐的事完成了  耶!!!

不過,

早起早睡的後遺症就是表演完就直接會想睡覺 haha!!

像老闆就比較可憐

因為他表演完還要開車到下一個表演地點或是休息處或是回家

我也是有想要分擔他的辛苦

無奈對方說我開車速度似龜速

到另個地方可能會讓他更累

所以我決定要花錢讓老闆去按摩一下

(真是個體貼的員工啊我 XDDD )

---------------------------------------

前幾天有媒體拍紀錄照片和影片

所以我們又有機會特地做造型和化妝

一見到造型師和化妝師的我

終於可以把心中累積的問題又一次的得到解答

感覺非常的開心

不過以我男人的個性

每天把臉搓來搓去,抓來抓去的

連化妝師都貼心的告訴我 

莊同學 你的眼睛出現了皺紋 

還有  如果你在不保養的話 小心 乾乾的臉可是會讓臉上容易出斑唷!!!

這些貼心的小話語 聽在我耳  痛在我心啊!!!!

我真羨慕老闆根本不必CARE曬黑  皺紋  皮膚乾巴巴  和 疤痕

喔,不過我也學到了一課  就是貴的保養品不見得就是最好

只要適合自己才是重要的  有沒有很真理

(所以 我開始變女人了嗎? 再說吧!!!!)

[死小孩!!!!!!!]

--------------------------------------------------------

最近又開始連續的表演

有點累卻很興奮  我還是喜歡可以說很多話 

可以讓大家知道夢想的存在和力量的存在

就算我們很渺小

看了蘇打綠的演唱會

我期待27號五月天的演唱會

(拜託,台南誠品場可以不要簽名嗎??這樣我才能趕到四點多的高鐵啊!!)

如果準時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覺得我今年以演唱會這塊過程來說真是太豐富了!!!

看了EASON又看了蘇打綠又看了五月天

喔喔喔!!

我還有經典槍與玫瑰的演唱會等著我去看

雖然我老闆一臉平板的說:你是聽的懂唷!!!= ="

我說:就是一種氣氛咩!!!哎呀~

演唱會萬歲  這就是錢花在刀口上的一種  對我來說啦!!!XDDD

------------------------------------------------

最近公司漸漸希望我們的活動慢慢的停止接洽了

因為他們覺得我們應該要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

就是過著自己的生活

然後開始準備下一張專輯

這讓我有點害怕和期待

畢竟 當初小飛行的誕生就是我們自己覺得一輩子就這張了的感覺XDDD

不過,我也很期待我這腦袋裡到底還有多少豆腐渣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最喜歡分享了 哈哈哈)

所以如果我們很久沒上線的話

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

我覺得這世界上原來有那麼多人給我力量和溫暖

每一次的表演  都會有人鼓勵我們

不管是藉由什麼方式傳達給我們

我們自己也都會Google別人的文章

看著看著自己有時失落的心情又再度燃起了熱量和衝勁

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快樂的在走這一條我選擇的路

(但偶爾也是會迷惘一下的   這才是人生啊!!!!XD )

-------------------------------------------------------

昨天表演 留言本上有個留言大概是說

我一直覺得我的夢想是讀書 和一般人一樣的讀

直到聽了我們音樂之後 他會開始去想他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我想說,親愛的同學

讀書也可以是一種夢想

夢想是不分形式 不分好壞 不分高低的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

也可以有千萬個夢想

但我們一定要試著去做 去體驗 去感受 去享受追求夢想過程中的喜怒哀樂

精彩的過生活是很酷的事唷!!!!

---------------------------------

最近得知媽媽和外公身體不舒服

祝他們早日康復 身體健康

感謝所有照顧我的人

謝謝所有一直在身邊中提醒我生命本質的所有人  事  物

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學著好好珍惜 (希望我頓悟的快 GO!!!)

---------------------------------

感謝所有經過我生命的你/妳

謝謝你/妳們願意聽著我們分享給你/妳們的故事,我們的生活.

希望大家都可以

做。自。己。

 

 

 

 

 

 

 

我的愛很容易揮霍

這可以算是大愛的一種嗎??

 

 

圖片來源 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