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ories_and_colours_by_bluebrittlebottle.jpg

 

最近的我,擁有豐富的生活

除了讓我膽顫心驚又胡思亂想第二張專輯的靈感之外

每天空空的工作行程有滿滿的事要做/想做,而且是真的在爬行/行走/跳躍著

我看電視  我聽音樂  我看電影  我閱讀  我煮菜  我看表演  我逛街 我生病 我.....

我聆聽著世界的聲音 不管好不好聽

我心看著世界的流動 不管跟不跟的上

 

雖然世界依然有讓我覺得很討厭的地方

心情卻彷彿很快就快樂著

 

那是一種幸福

一種被大家包圍著的溫暖

冬天就算一人孤單著還是熱熱的

 

大家都在屬於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努力

慢慢的.

我們也融入妳/你的生活

你/妳也的確在我的生活裡

 

於是,在新的11月到來

希望大家依然平安快樂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