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Million_Miles_Away___by_psiiou.jpg

距離棉花糖成軍日已經過了一千多個日子

回憶起照片和影片還有所有累積的文字

總是可以讓我感到滿足和幸福

雖然在追求自己理想的過程裡,我總是灰頭土臉.弄的滿身污泥

可是你們卻願意陪伴著我一起成長

一起歡樂,一起悲傷

 

微小的細節都是我們常常忽略卻很重要的事

你們給予的力量就是其中之一

我以為我只是喜歡哼哼唱唱,寫的文字可以鼓勵自己也希望可以給人力量

我以為我只是一個無法擁有普世價值的成就,卻可以創造出自己的生命

如今,看到越來越多人藉由科技的管道認識了我們的音樂,或是開始認識我們的本質

那是一件另我感到不可思議和感動的事

 

當你的耳朵和心聆聽著我們的音樂時

你們已經走進了我的生命裡

 

謝謝這個世界給我的一切

讓我和聽歌的你們一起成長和改變

 

我們說好了

就算離開,也要把遺憾降到最低

 

----------------------------------
一輩子 對我而言是種信仰
就算圓滿 也要收場


一輩子 汲汲營營然後怎樣
即使盛開 終成土壤


時空膠囊的夢想 帶我回到那老地方
遍地擴建高樓大廈 人心卻向四面散蹋

時空膠囊的夢想 變更著生命的想望
拼命實踐的理想 天堂原來是要珍惜身旁

時空膠囊的夢想 車水馬龍的那地方
川流不息的人牆 只剩我一個人拒絕成長

時空膠囊的夢想 天旋地轉高科技變化
數字是麻木的量化 不自覺誰的心漸漸膨脹

蜉蝣羽化 一天燦爛

 

照片:http://www.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