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_by_dandanfotoman.jpg

我帶的你給我的回憶長大了.

在你宣告死亡的第四天

沒人通知,沒人通知,沒人通知.

距離上次見面大約半年

還是超過半年了?我也忘了.

 

自從大人分開之後,一疏離,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我後悔沒有常常去看你,但我很慶幸我有機會去看你

我記得那天你用意志力克制發抖的雙手

牽著我的手.

然後我用I POD 放著我們的音樂,我的作品

在你的耳邊.

我們坐得很近很近

近到我想起以前小時候我不乖,你都會氣到想扁我的衝動,但都被外婆攔了下來.

不過,當時我卻覺得自己大了很多.

 

然而,你用模糊的眼和過往的記憶在看著我

你說你老了,沒用了,生病了,廢了.

甚至希望一了百了離開人世.

 

當我知道你走了,當下把事情都排除了去和那些長輩們相見

在折著金元寶的時候,我們都話家常.

聊著以前的回憶,看著你以前為數不多的照片

在回程的路上,我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真的失去你.

不知不覺,以前的阿姨和舅舅現在都白了頭髮.

而我也漸漸變得不同了

 

我知道你會很好的,

我從沒和你說我愛你

但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童年的那段記憶.

謝謝緣份.

 

 

 

 

pic:http://browse.deviant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