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6.JPG

 

親愛的

這個世界怎麼那麼可愛

有好多不熟悉的人們

卻互相關心和支持

一起互相包容和尊重

 

親愛的

謝謝你/妳的熱情

雖然我無法快速的讓你/妳感到驕傲和經濟獨立

或是因為我的自卑讓自己根本無法認同自己

可是其實你/妳早就認為我是你/妳的驕傲對嗎?

如果是,我真是幸運

 

親愛的

我的心跳不斷的增加

我的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

我常常自我對話

我不斷看著自己踏過的路

我以為我離開的,卻一直圍繞著我

原來我早就從家裡的根延伸到了外在的世界

我以為很多都可以重新再來的機會是因為不斷地找到一個個的浮木

拯救著我那曾經破碎而一一拾起的希望和愛

 

我仍然在一進一退的過程裡長大

 

我始終回不去了

可是我不擔心

因為其實我早就一直活在你/妳心裡

 

我真的很愛你/妳唷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