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ence_by_lord_asriel.jpg  

那是你曾經最愛的位置
當我們都還是彼此生命的唯一的時候.

幾段激情的生活中
一安靜下來,
我又可以快速的回到幾年前的自己

當時的你

 

多麼希望自己能和科技一樣
存下所有的一點一滴

那些快樂 不快樂 瘋狂的 傷心的日子
然後慢慢畫出我們未來的藍圖

藍圖也只發現我們是彼此的過客

你是如此讓人動心
卻又容易讓人傷心

 

你要去哪的時候,總是會帶我和你一起.

只是這次當你離開了曾經是你最愛的位置時
卻忘了帶我和你一起出門

我們已經走向不同的出口了,當我醒來後也想起你的時候
就會這樣對自己說.

 

你最近好嗎?

我很想你.

尤其是在這樣的四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