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11:46分.

接著我要挑戰十分鐘不思考打字.

不修改,沒有思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現在開始!!!!!

 

在我針眼最狂妄的那天早上六點多,

我去了廁所,然後看到手機裡早上四點的訊息,

上面寫著:睡了嗎?

於是我回覆了沈聖哲

老闆: 我起來尿尿,幹嘛!!!

老闆說:我焦慮,睡不著.我怕東西出不來.

我說:所以呢?該不會要自己拍吧?

老闆說:走吧,我們去拍照吧!

那天正在下雨,那天真的有夠冷

因為攝影師突然消失聯絡不到人,所以我們必須自己來!!

我的眼睛還沒好,然後我也不知道衣服要穿什麼,褲子要搭什麼,首飾要戴什麼

老闆說,把沒穿過的衣服都帶出來,

我只好把網拍買的還沒穿過的衣服帶了出門,還有三雙鞋子

心裡在想:不會吧!!那麼衝!!!是不能等我針眼好了再說嗎?

事實證明,我的針眼在兩個星期後的現在,依然存在

還帶了結膜炎同學一起進駐了我的右眼

真的超靠北的!!!!!!!!

 

那天我帶了大包小包,一進到車子裡面,看到後座滿滿的都是東西

有環島旅人計畫的東西,還有我的衣服等等等

好啊好啊!!!

下雨天,超麻煩,去了我們第一次自己拍MV(陪你到世界的終結)的地方

然後人事以非.最後終於找到了

 

兩個人最不方便的是,我們無法一起入鏡

我老闆帶著數位相機一台,手機一隻.

就這樣,我們想在雨最小的狀態拍完

老闆很有才華,他真的很有才華,

因為我拍了老闆超多超多超多超多張的照片

最後被挑出來的只有區區兩三張

而他拍我的,就是很容易被挑出來用

老闆說:你不覺得我拍的比較好嗎?

我:對啦對啦!!你最厲害最棒了啦!!!我覺得我明明也有拍到滿好看的啊!!

老闆說:我是說你拍的....也不錯啦!!只是我還是拍的比你好

我:那也有一種可能是我比你還上相XD

----------

有天,我們去了hahahana工作室,和小咩和衣非討論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的封面時

我實在忘記是誰說乾脆兩個都用,管他的.

最後,就用了雙封面.

反正我們又不是一次發完一封面,再發另一封面,完全沒有騙錢的意圖

而且真的很難取捨

總之,我覺得和沈聖哲先生工作真的太威了!!

他可以丟一個想法,把自己和週邊所有人的效率提高到百分之兩百

好像每一步真的都是要照行程來,完全無法馬虎和休息

更猛的是,他也不是說說的那種人,他是說了自己會去做到的人

上個星期,他一整個禮拜只睡三天!!!!!

我陸陸續續睡覺工作,眼睛就腫的和麵龜一樣,

他竟然只有白髮和破嘴,還有感冒加咳嗽(靠腰!!聽起來好像也很慘!!)

總之,他眼睛還好好的我好羨慕.

 

而且,我總覺得老闆會早死,(喔不,不是我要詛咒他!!)

是有句成語叫"天妒英才"

我很擔心老天爺會不會哪天亂看看到老闆,然後說,哇靠,這是天才,我應該要提早讓他上天堂來當我的助手

然後老闆曾經說過他那麼有才華,應該27歲就會死了,

我很開心老闆現在已經29歲,雖然沒有女友,但也還活著,

只是白髮讓他多了一點滄桑的感覺.

老闆的夢想依然一步步在前進,而且有越做越大的可能

我很慶幸,我這樣沒腦的人可以巴著老闆不放.

而且最近預購的EP出了好多包,

老闆都會說:莊鵑瑛,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出包了!!

然後我都會很愧疚又很欠揍的說: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你FIRE我啊!!fire我啊!!

那你校園和22號和1號的表演就要開天窗了喔~~~~~

老闆就不理我了!!!

 

總之,說了那麼多,

我其實本來只是為了告訴大家,為甚麼這次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為甚麼沒有太多老闆的照片

結果寫了那麼多廢話

我的天啊,我這恐怖的習慣怎麼改善啊!!!!!!

還有還有,你看到的文案,都是我老闆寫的唷!!!!

你們說說,這樣有才華的男子,

怎麼可以孤單寡人一個呢?

以下開放報名!!!

喔,拜託不要來我這裡報名,

請去老闆臉書報名,

畢竟這是我的天地,讓大家來這邊報名,我會以為我這裡是來電50!!!

 

我話說完了,感謝收看

啊啊啊啊啊啊!!!

 

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這張EP超級霹靂無敵宇宙好聽的

我真的不蓋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祝福大家都有個好夢

祝我眼睛快快好!!!

祝12/22和1/1的票還有EP都賣光光,

2375天的日子快快來,我拜託老闆賭上下半輩子,讓我們大家前往TICC

(好啦,我想去小巨蛋,但依照我們表演固定都會有1500左右來看,去小巨蛋就是要賠錢讓大家野餐了!!)

 

I LOVE U ALL!!!!!!

現在時間12:07

 

(根本超過十分鐘!!!!!!我是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