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針眼的故事]

我記得11/19看了EASON演唱會之後,

我的眼睛隔天就開始痛了,

事隔幾天之後,我的眼睛越來越紅

所以我就去看了第一間的眼科,

醫生說我感染了,可能是因為帶隱形眼鏡感染到的.

要我最近不要再戴隱形眼鏡了.

"好的!!!"

從那天開始,我真的幾乎就沒在戴隱形眼鏡了.

但是還是越來越痛,而且症狀越來越奇怪.

除了眼睛很紅很紅之外,

還變的腫很大!!!!!!!!!!!!!

 

所以我決定去看第二間眼科

第二間眼科才知道自己長了針眼.

而且眼睛好腫好腫!!!!

我已經忘了那到底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但我老闆還是傻傻,一直叫我淡妝.

但是淡妝還是會畫到右邊眼睛啊啊啊啊!!!!

 

直到了12/22的THE WALL表演,我忘記帶透氣膠帶,

無法遮住我的右眼.所以我就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12/24.12/25的表演,因為在街頭表演如果沒有戴兩眼.

現場狀況那麼多,根本也不方便做事啊!!!!

所以我就戴了兩眼了啊!!!!

 

今天(12/27)會去看醫生是因為,我早上起來,發現眼睛還是怪怪的.

下午突然有時又開始會看東西模糊,眼白也都是超紅的.

所以決定去第三間眼科看.

剛剛去看了第三間眼科,終於割掉怎樣都消失不了的針眼,

醫生說當針眼變成完全固體時,就是無法被身體吸收,然後就會在那一輩子,因為有可能也是割不掉,

就和有些人的痘痘,長超硬.除不了一樣!!這聽起來超恐怖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說,醫生通常都不會建議病人在剛開始就割掉

因為怕針眼還沒發膿完成

所以大約7~14天左右才會割除

要不就是會先開口服藥和眼藥水.

但是,我之前也吃了藥,也點了藥.

可是還是不會好啊!!!

 

醫生很平靜的說: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也有可能不會好啊.

而且他還說:你今天如果不割除的話,那之後就應該是會在那邊也不會消了.因為你體內如法吸收.

最後,我就選擇割了針眼,超痛的!!!比我3年前割的針眼還痛,

我一邊痛著還一邊和醫生說:我之前也有在這裡割針眼,那時候不會痛,可是現在好痛.這難道和年紀有關嗎?

沒想到,醫生和護士都很冷靜.沒回我.

可是我又超害怕,超緊張.

白目的我,又決定問別的問題來緩和氣氛.

我說:我有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說割針眼不會痛,一下就好了,為甚麼我會覺得好痛唷><"

醫生一樣平靜的和我說:每個人忍痛程度不同

我:真的耶!!你說話好中肯唷!!!天啊~

醫生:(安靜....)

我:(害怕+安靜.....)

醫生:你這陣子有吃什麼特別的嗎?

我:有要吃不吃的靈芝

醫生:還是妳有在吃銀杏?因為妳的血,流的比別人說很多

我:.....沒有耶!!!

醫生:那妳回去記得冰敷三天,之後再熱敷.這幾天應該會黑輪.

我:好.....好.....我知道了!!!><"

這次看醫生的總結是,一個月內不能戴隱形眼鏡

之後比較好時,戴看看拋棄式,來看是隱形眼鏡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覺得針眼事小,結膜炎也事小.

但是表演不上妝和看東西做事情不方便就覺得好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

 

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啊!!!

 而且我覺得這一個月一定會有很多人在問我眼睛怎麼了><

 

PS:我覺得一定是我這陣子真的很忙讓我眼睛生病的了.

因為我看了一下活動時間.

我11月到現在.除了昨天是真的可以休息之外,基本上是沒休息的耶!!!

天啊!!!!好恐怖啊啊啊啊!!!

 

驚驚驚驚驚!!!!

我要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