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9   

有種像是以前高中時代的學測倒數。
又像是學測之後的聯考倒數 。
在破100日之前,對考試的日子一點也不痛不癢。
我不知道大多數的考生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這次的演唱會倒數卻有種好想要記錄下來的感覺,
紀錄的走向,沒有一定的方向當然也不一定要每天紀錄才可以。
或許生活中的樣貌,需要時間的沈澱之後,才發現那一點一滴有多麼重要吧。

沒有特地要誰交待什麼,反正自己的夢想和生命本身就無法交待。
於是,來說說今天下午和舞台設計還有演唱會導演組一同開會吧!

第四、五次的開會當中,慢慢的有幸運兒的雛型出現。
我真的無法想像到6/9的那天會變成什麼模樣,
但我相信絕對會是超出我的期待。

聖哲和天天無時無刻都在觀察和計算票數的動態,
然後我們也一直在猜想為什麼不買票的大家依然不買票呢?

我在想或許是我們不夠紅,
或許是我們宣傳平台只有網路,
或許是我們做的夢太大,
或許是大家覺得棉花糖演唱會要看不看也沒那麼重要。

我相信凡事都有原因的,
賣票到現在,有人特地從台灣以外的地方來看,
特地買票飛過來就為了看我們的表演。
那些香港、日本、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還有些我們還不知道的地方來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感動!!

在同一片土地上的台灣朋友,我認識和不認識的,一同在3/17特地來買票的。
3/22在各大平台買票的,我也真的真的很感動。

人是互相影響的,我一直深信著。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模樣,也無法清楚知道自己的形狀。
但我相信,是你們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幸運兒。
你們給的力量,我收到了。

對了,最近也不知道為甚麼,
沈聖哲一直和我吵架。
好啦!!!這句話有點不公平。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和老闆吵架,
我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唉!!!!!!!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還有7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