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來的第一天,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昨天的開南大學在開唱之前,心情非常緊張。
我想一定是肚子太痛的原因。

想說MC第二天應該就不會那麼痛了,
而且以往第二天都不會那麼痛。
今天是海科大和輔英校園演唱,
我覺得今天絕對是神奇的一天。

為什麼呢?

原本一邊坐在高鐵上的我,一如往常的化妝。
突然間,我的肚子有一陣溫熱,
溫熱這件事情對有MC的女孩應該都可以理解。
因為溫熱過後,我可以明顯感受到血流。
所以我一點也不以為意,
但是!
這陣血流來得太大量,我警覺不妙!!!

於是,我馬上站起來,
很擔心血流量大到我那35CM的衛生棉無法負荷(真的很誇張)。

我和黃天天說我要去廁所,
那時我還沒有戴隱形眼鏡,所以八百度的我根本也看不見。
只看得見模糊影像的我,就這樣去了廁所。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知道一回來位子上之後,黃天天就說,我的血好像是染到了她的外套。
我心裡當時在想:怎麼可能!!!!!!
結果她要我站起來,因為她懷疑我的褲子上有血。

我當下超緊張的耶!
果真,我血染了褲子一大片和一小片,這樣已經夠糟了。
沒想到,黃天天又說:ㄟ,妳的鞋子好像也有血!
我看了鞋子,發現右腳整隻鞋底都是血!!!!


  2  
 

而後,黃天天又看到走道上有血,
我們強烈懷疑,現在廁所一定都是血。

沈先生聖哲突然感到非常興奮。
他決定自行前往廁所冒險一番。
還沒戴眼鏡的我,仍然忐忑不安。

聖哲去了五分鐘之後,帶了張非常誇張的照片回來。
我強烈懷疑,我是不是在廁所生了一塊像水餃大的小孩。
原來血塊掉到地板了!!!!

1  

怎麼會有這種蠢事,我明明就是直接脫褲子坐在馬桶上啊!!!
血塊,你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所以,命案的推理應該是這樣的。
我去上廁所,血塊掉到地板上,我因為近視八百度又沒帶眼鏡進去,
所以就踩到血塊離開了廁所,於是,我的鞋子也都是血。
因為我當時也不知道褲子上已經有血了,
所以坐到了高鐵的椅子上。
於是,高鐵椅子上,染了些微的血。

接著,我們決定請黃天天去找高鐵的清潔人員,
告訴她這件事和請她幫我們清潔一下。
阿姨從廁所的血跡擦到我們身邊時看著我說:妳15歲喲?
我說:我27啦!!

阿姨說:妳第一次來喲?
我告訴阿姨,我有用衛生棉,只是突然間流量太大,血崩啦!!!!
阿姨說:我15歲時才會那麼大量!!
我:是吼,我第二天了啦,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嚇死我了。

於是,阿姨也拿了濕紙巾請我擦自己的鞋底。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是去廁所殺了人XDDD

這時,就快到台南的我們,
很擔心高雄的兩場校園我無法穿著血染的褲子表演,
於是,聖哲想到我們去年有代言MOSS的服飾。
我們及時打電話給秋兒,她馬上答應我們可以去櫃上挑選,
工作人員秀霓也會盡全力幫忙。

因為整個行程太緊湊,
我們必須要在十分鐘的時間裡面,
離開高鐵,前往高雄左營MOSS專櫃,
挑選好褲子,馬上火奔搭上計程車,前往海科大,
這樣才不會遲到。

老闆一路上一直跑,
黃天天則是陪著肚子痛的我慢慢跑。
一到了MOSS專櫃,櫃姊秀霓超幫忙的。
我們很順利的就換了褲子,
然後前往海科大。

3  
在海科大的校園滿順利的,除了我肚子還是有些不舒服之外。
到了輔英,開始要唱歌的時候,KALA突然出了問題,
所以我們後來三首都變成了清唱。

然後,今天看到自由發揮很開心,超開心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有點像是見到老朋友,但又有點像是....哎呀,不會說耶。
真的很開心啊!!!!!

照片(1)  

最後,我覺得這世界真的太神奇。
就像我也沒有想過都已經27歲的我會血崩在高鐵上,
更沒想過我們今天第一間學校KALA是OK的,可是到了第二間就出問題。
最酷炫的是,我竟然為了我的MC寫了一篇文章!!!!!
所以,凡事都有可能會發生啊!!!!!
這就是人生啊~~~

哈哈哈哈哈!!!!!

I AM LUCKY BALL

LUCKY BALL  
  

PS:
1.感謝MOSS,還有秋兒和秀霓。
2.血崩的用意只是口語化,應該不是真正的那種意思。但已經很誇張了啊!!!!!
3.老闆很平靜地說,這樣就代表6/9的演唱會,我的月經就還沒來,很好啊。
4.感謝宇宙萬物。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倒數2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