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i_l_e_n_t_by_aNdikapatRya   

大腦控制了我最近的所有情緒。
或是我該說,我讓大腦控制了自己。

短暫的招呼和相遇時,
腦中總是出現好多好多想問對方的問題。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和我聊天啊!

快樂的寒暄之後,我們常前往下個目標,
也許是腦子走的比較快,
也許是想的東西繞的比較遠,
我一直都是胡思亂想的,關於身邊所有事物。
就算有個目標正在努力中,
頭腦裡還是常常會想些有的沒有的。

那麼沒有安全感到底怎麼來的?
是因為家庭、友情、夢想、生活、還是自己本來就是一團糟。
我無法想出解釋,當每個解釋到最後都變成辯論。

我常不覺得自己壓力過大,甚至覺得自己沒有承受壓力。
也比較常聽到身邊的人告訴我:實在是抗壓性太低了。
所以,你會和我一樣嗎?

當他們都找到生命的另一伴之後,
他們是如此的相像又互補,
長相、個性、喜好、甚至是表現出來在別人面前的樣子。
就連上次路過熱炒店時,看到一桌裡的人,就可以明顯的知道誰是情侶。

我也好想知道真正可以包容和接受真實的我的另一伴在哪裡。
是不是還在找我,或是正在一段感情關係裡。
是不是還在忙碌的工作,還是在找尋自己的夢想?

療癒會是一種過程,
我以為傷口好了,結果外表的疤形成了,裡面竟然還發著膿。
還是我走太慢了是吧?

如果我是一道隱形的牆,你還會看見我嗎?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倒數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