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55520008 

6/13那天,有傑導演、天天和我,一起送老闆去機場。
為了老闆一個人東京九天的旅行。
其實我們都沒什麼錢,他就是為了想去東京走走。

下午,工作室的外頭,天氣好到嚇人。
我不知道天氣是在歡送老闆去日本還是怎樣。
總之,我們三個一起去河堤邊,有傑導演說他想拍點東西。

拍點東西?
我不懂。
但還是開心的出了門,也去拍了點自己眼中的世界。

拿了底片機,
想起了叮咚和棋子。
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743

前幾天,照片洗好了,一片光碟和底片。
我看不出自己在拍什麼,有些照片卻顯得奇特。

6/28今天,想起老闆去日本,我一個人在台灣的生活,有點奇妙。
原來一個人9天是這樣過來的。
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生活。

花了一天自己開車前往淡水的方向,
大約在三芝,我看到對面有一排待售的車輛,
就是車子的後面貼了張紅紙,上面寫"售"和電話,
我迴轉後停在最後一台,開了四個小窗,透點空氣,關掉引擎,開始打開電腦寫東西。

又花了一天去看了電影,見了特地來台灣看我們演唱會的朋友,
騎車照著心裡想去的地方前進,
逛了永康街卻不敢進入任何一間店,
聽了喜歡的音樂,卻不小心去了桃園,
去了台中也差點往南開想去台南,
突然開車去IKEA買了一直都很想要的落地燈,

天天很體貼,知道我很少一個人生活,擔心我過度依賴,
在回台中時,還特地告訴我,如果我不想一個人,她可以來陪我。

朋友也很貼心,老闆不在的日子,好多電話和訊息,都是想約我出門。

強迫自己一個人生活其實滿開心的,
更開心的是我應該是可以一個人生活的。

這絕對是一大挑戰,對我。
而且,我個人真心的認為,我開車技術變得比較好絕對是那些開在我旁邊的車,人都好好。

老闆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拜科技的發達,
我們大家常常用網路聯絡,一點也沒有老闆不在身邊的強烈感受,
就像他也會傳訊息告訴我,看到我會喜歡的東西,問我要不要敗下去==

九天,真的很快啊。

老闆回國時,我們要求他拿下口罩。
結果,鬍子沒有我想像中的長,我以為會很長很長像是JASON MARZ一樣那種。
可是老闆和天天都異口同聲說:九天耶!是會有多長!

反正,老闆回來後一點也沒變,
沒有豔遇、沒有什麼好酷炫的事情,
沒有變、沒有變、沒有變、
這世界好像一直在變但又好像沒變。

太神奇了。

所以,
生活繼續。

演唱會結束後,該想想怎麼把負債的部份還清。
想想第三張專輯的錢怎麼來。
想著生活到底要怎麼繼續。

老話一句: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