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2) 

前幾星期,我寫了一封信給妳,整整六頁吧,隨著投進郵筒裡,滿腔的熱情還流動著,
而現在的我,卻忘了到底寫了些什麼。

我也寫了一封信給你,不敢說的,不好意思的,在答應你卻沒做到的,都給你了,
現在想起,也真的忘了寫些什麼。

然後,我也寫了一封信給你,該說的、想說的,都在裡面了,我忘了說些什麼,
你卻告訴我收到後,你一直放在包包裡,希望遺失力量時能因為它找回。

這幾天,我寫了一封信給你,也寫了一封信給你。
一封是感謝,一封是回味。

一個人在空蕩的錄音室裡,有時唱得好唱得爛都必須要一個人在裡頭等待外面錄音師和聖哲在剪接。
那時的我,開始寫起文字來,滿腦子的感謝給你,滿腹的回味給你。

給一個剛進去當兵的小五同學,只是因為看到他的臉書上有軍中地址。
你變成了你想成為的大人了嗎?
寫信,卻不奢求回覆,那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當你貼上郵票時,投進郵筒裡,郵差分類後,寄送,
而對方則是經由郵差遞送後,接收,拆封。

昨天停紅綠燈時,右邊一對情侶,女生坐在後座,一直玩著手機,看著臉書。
我們的科技如此快速。

那麼,你還記得寫信和收信的感覺嗎?
我好慶幸,有很多人會寄信到貳參柒伍工作室,我們總有最真實的感受透過信件流動。
你有多久沒寫信了呢?
不管是誰也好,內容是怎樣也罷。

動筆吧!
就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