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782982  

親愛的妳/你,現在好嗎?
是沈浸悲傷裡頭,還是打算和我一起休息後,慢慢準備新生活了呢?

六年的回憶和情感是令人懷念的,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辦法再繼續往前進,
可當初的夢想卻依然存在和正在努力的,只是分頭進行罷了。
聖哲雖然還沒成為華語頂尖一流的製作人,但他對我而言卻是頂尖的製作人。
而我還是喜歡唱歌。

我們都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在開始相遇,一起努力、打拼,到有現在的小小成績和大大收穫,
同甘共苦了六年,
我從未畢業就進入音樂圈裡的學生,已經到了現在28歲,寫了些歌,大多是詞。

那是一種很強大的依賴,
如同背棄家庭根基的依賴,
全部依附在一個人的身上,
然後願意的全然相信和改變。

今晚休團後的最後一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我已經不知道當初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他此刻是感到輕鬆或是快樂。
但我還把自己丟在一個害怕未來卻又被推著走的狀態裡。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我是活該的,
六年慢慢的讓自主權都交給另一個人做決定,
像是自己有手有腳卻因為隨著時間慢慢的忘了手腳還能有自己的意識,我甚至不知道他們還能動。
而今晚過後,我就要強迫讓自己去動動手腳,讓他們恢復動能。

未來的選項實在令人恐慌,
因為以往都是被拉著一起衝,
好壞都要接受也願意承擔。
現在開始要自己選擇,好壞雖然也要接受和承擔,
變成一個人的我,又有點感到孤單和慌張。

朋友說:妳不能那麼自私,當大家都走了,妳不能留在原地繼續依戀著什麼。
他們現在很快樂,他們是不會等你的,他們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妳不可以再依賴下去了。

朋友說:如果牽扯到某部份,那就真的回不去了,不可能的,離開是對妳才是最好的。
朋友說:他早已經離開了狀態了,只有妳處在剛切割的時候,所以妳才如此痛苦。

是畢業。
今晚是棉花糖畢業,
而她的畢業典禮在早上。
過了今天,他們倆個自由了。
我也應該走了,也一定要走了。

什麼精神,什麼酸溜,什麼快樂,什麼悲傷,什麼痛苦和複雜,
隨著最後一次合體要了結。
你們儘管把我當成情緒化的敵人和瘋婆吧,
我知道我一點包容力都沒有。
寧可傷害所有人也不願意一個人承擔。
而我也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為自己在這部份任性妄為了!


我不是要討拍,我只是想抒發情緒,我想說說話,
我好想要有一個精神支柱,如她如他現在受到重視一般。

我很自私,你們發現了吧?

不同形式出現都是我愛你/妳/我和傷害你/妳/我的方式。
敬,你和妳和我的、所有大家的未來。
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