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_214748364721474836472147483647_ 42147483647  

去過了那麼多地方表演,那麼多地方遊玩,
直到現在打這些文字的當下才發現,我想不起上次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是多久之前了。
在腦袋裡搜刮所有回憶,更驚訝的發現, 我 從 未 一。個。人。旅。行。

一定要有伴我才願意出發,這就是我的習慣。
改變那麼多年以來的習慣,是如此的可怕,看著別人都可以一個人出遊,
什麼大膽、什麼冒險、什麼熱情、什麼奔放、什麼去做就知道了,對我來說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把宇宙掛在嘴邊是有道理的,
因為我深信有更高於人的力量在運行著,
所以一個人之旅,是宇宙賜予的。

我很想試著一個人去完成所有簡單的事情,
於是希望可以在散心時候能不受干擾,
不代表我就一個人不找朋友,只是我會更希望可以聽著自己內心的聲音去找想找的人,
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東西,認識哪個我想認識的人。
我當然覺得有人當地陪很好,有人可以帶路可以載我超方便,
有更多貼心的網友願意付出時間陪我出去逛逛,我多麼渴望如此一來就能不用煩惱。
煩惱著路到底怎麼走,哪間店到底怎麼去,哪個地方是不是比較好。
我多希望有人可以陪伴和幫我打理一切啊,

可是啊,我最欠缺的就是練習如何一個人的啊。
所以,謝謝你們的愛和關心,我真的一定要強迫自己一個人。

這一段日子以來,
我們嘗試很多讓自己更接近自己內在的方式,
我知道每個人所有的問題都源自本身,所以我更一步一步踏上尋找自己的旅程。
很多人會問:
                那妳好了沒?我們去哪裡玩哪裡玩好不好?
                那妳現在心情應該不錯了吧?我們改天去找妳,去看看妳家好不好?
                那妳下一步的打算呢?那曾經怎樣呢?誰誰誰現在怎樣了妳知道嗎?
                聽說誰誰誰又怎麼了怎麼了,那妳心情會受影響嗎?
                唉喔,沒關係啦,反正@%@#%︿&()!﹍(接著說出自己的意見和想法。)等等等等。

有時我覺得我承受不住那些關心和小道消息,尤其好多人都私訊告訴我。
不管是告訴我別人的消息或是他們自己的見解或是他們直接要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生命的解答若是那麼容易懂又可以輕易辦到,我想我們都不用學習了,不是嗎?
其實很多你們看見的狀態都是我們正在努力的一小步。
改變,不可能再一夕之間就全然會好。
就算是被蚊子咬,你抓破皮,有了傷口,也不可能一天就會好。
那心裡埋藏多年的問題,心的缺口,一直置之不理的傷口,等到看見要處理的時候,
又怎可能在幾個月內就會好?

我不擅長也不太懂得私底下的生活如何面對那些叫我名字然後也不知道對方要幹嘛的狀態,
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樣和那些與我聊著他們一股腦的熱情和希望我記住的場地、人名、和情況。
我很遺憾的是我的記憶越來越差了,差到我只祈禱把我所有精力都放在找尋自己身上,好好的過,好好品嚐人生給我的功課。
好像要試著面面俱到和完美,越是用力,越弄巧成拙。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也是上一秒鼓起勇氣要做什麼,下幾秒馬上很沒用的縮在角落或是說著我辦不到而婉拒別人的人。
事實上,我真的很怕自己讓別人不開心,但常常因此弄到自己很不開心,
可是,我想試著改變,突破以往自己種下的模式,我不想要再符合每個寫信來的期待,
因為我真的無法一一做到每一件你們希望我完成的事情,就算是很小很微不足道的事。
每一個小小的你們的願望,聚集起來,其實就變成很大的事情要記住要處理,
我好像常常要回信,要擔心每個人的心情,或是擔心每個人收到我文字的當下會不會受傷,
我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在網路上。我真的沒有辦法萬能。
就像是我根本沒辦法解決你們累積在心裡的問題,學業、家裡、感情、友情、人生的問題,
當然,我相信每個人都沒辦法當個萬能、符合萬眾期待的人,
看到這裡,你要嘲笑我的無能我也接受。

我其實很想知道,如果我不能滿足你或是你朋友的願望和期望,
那後果是你以後就不會再聽我的歌了嗎?或是你以後就不支持我了?
或是對我失望透頂?我突然覺得看臉書信件是一件壓力好大的事,
很怕是不是又來一封看到我或小閻回信會帶著失落心情的信。

我喜歡在某些時刻和大家很親近,沒有距離,
但有時候我也真的需要一個人,享受一個人在某些空間裡的小小自由。
我希望我們是很靠近彼此的,但那些都不表示我們可以讓大家予取予求,
最近慢慢的遇到好多信是希望我們特別為他們破例,很多方面。

誰都不想要當壞人,但也無法是全面的好人,
我們也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尊重和諒解。
我們不是超人,我們真的需要空間,也需要一個專業的分工。
請大家工作方面的部份,真的要找 小閻
這也是對小閻和我當初分工的一個尊重,謝謝大家,請再多體諒了。

2013/10/10開始,窗口改為
香菇球工作室:studio@ballballrock.com
活動接洽:0920-253-692(映君)
-------------------------------------------------------

回歸到一個人的旅行,是興奮也是緊張,是改變也是挑戰,
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極限有多大,
所以我正在嘗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S0YeABD88&feature=youtu.be
看著小閻在門口揮手送我離開的時候,我心裡好難過、好感傷,好想馬上下車說:妳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或是想著我腦袋一直浮現的恐懼:我很害怕一個人,我根本無法一個人,
當下整個人變得很焦慮,心跳速度也快了起來。
不過,聽說若是有一件事情讓你感到糾結或是有點痛苦,那就是我們正在嘗試改變了。


我正在嘗試很多你本來就可以或是你已經學會,或是一樣需要挑戰的部份。
你可以取笑我,可以鄙視我,
但當你看見一個人那麼認真努力的為自己做了很多嘗試和改變的時候,
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只是普通人。
普通到走在路上你連看一眼都不會給我的人。

我試著讓自己好,讓自己心裡變得堅強和茁壯,
每一次犯錯都代表我又學習或是瞭解了什麼。
那我們還擔心什麼?

是啊,怕什麼?
(結果恐懼常常出來咬我一口==)

今晚閒話家常了好多,
夜已深,就別見怪也別對號入座了。
就當一位朋友或是自以為是的人在喃喃自語吧!

晚安/早安。

清晨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