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4)  

大家都說甜食是女生的另一個情人。
好多女孩子相約都會一起去吃下午茶,
蛋糕、鬆餅、餅乾等等五花八門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曾經的男友情人節很浪漫的送我花和巧克力。
在我去車站接他的那一刻,看到都傻眼了。
他更傻眼的是我說:哇,好大的花和巧克力唷,你要送女友的喔!酷耶!
說完只是為了不要讓別人誤會那是送我的,
接著我就載著男友騎走離開車站了。

可能我浪漫的點不在花和巧克力上吧(攤手~)
後來,我沒有辦法表現出我有多感謝這兩份禮物。
說聲謝謝之後,我很快的轉移話題,
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不雙魚座==

可是,那天起床,不知怎麼的,
突然想吃甜食,
想起了前幾天去買的鬆餅粉,就想說來做看看好了。
沒想到意外簡單,讓我下次想嘗試用麵粉自己調了,哈哈哈。
(但也有可能我沒吃過真正好吃的鬆餅,因為我根本不確定怎樣才算是好吃的啊!!)

總之,加上新鮮香甜的蘋果,淋上蜂蜜,
哎唷威啊!好好吃!!!!
但我吃完之後,喝了牛奶才能平衡,
蜂蜜實在好甜啊!!!!!!(誰叫我買到騙人的蜂蜜,買了沒多久被爆出來是糖份!氣死)

有次去大創買了章魚燒粉,
我下次要做章魚燒!!!!!!!

PS:時間過的好快,10月就要過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