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ULtCPmcuA

請搭配此音樂當背景看這篇文章。

----------------------------------------

對於有某些人記得『不被瞭解的怪人』這張專輯已經發行一年而感到吃驚,
就像我對於在舞台上唱歌還有人記得棉花糖,或是記得我是誰而驚訝一樣。


我是說,時光不等人,
流行音樂的潮流隨著一天天改變、大家口味一天天的更動,
於是,就算剛上大學的新鮮人說著對於站在台上這個153cm矮小的女孩,
口中唱著熱情的歌、蹦蹦跳跳的樣子不認識,我倒覺得合情合理。

然後,隨著這市場的轉變,活動上出現的我次數銳減,
變成個體戶,沒有大的唱片公司帶領、公關公司推薦的我也可以理解這因果,
所以,上次在成大校園能夠看見大家那麼熱情,我真的充滿感謝和開心,還帶著異常的興奮。

你知道啊,有多少人想當藝人,
有多少人想站在舞台上唱歌、表演、說說話。
而我就是剛好那麼幸運的人(當然我也是真的很努力),也那麼珍惜每一次的活動。

於是,我發現自己真正在做的事情,原來是很固執的。
其實,我只是想謝謝大家,在某些時刻給予的力量是更強大的,我依然努力完成我正在完成的小小計畫,
繼續用自己的方法去看這世界,
讓你們偶爾也用我的角度去看不同的事情,
我也是從你們身上學到不同角度看待不同事情,

好好活著,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方式。

轉啊轉,地球不停運轉,
轉啊轉,終究要離開。

轉啊轉,我們走到最後一段,
有你陪我,怎麼會孤單?

祝全天下所有的怪人,生日快樂。
(雖然我遲了一天,哈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