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由於我的12年多的老車已經無法順利的長時間運作,
所以騎了室友的車子(不過也6年多了!哈哈。),
試看看騎長程的車有多少可能性可以平安到達目的地。
(其實之前一直聽說這樣騎車很累,被勸退,所以想試看看啊!!!)

本來想從永和到宜蘭的,球哥覺得晚上太危險,
覺得我們應該要白天再去騎北宜的,
於是我和室友改從永和騎車到基隆。

去的路上看到一間肉圓店(我超愛炸肉圓的!),
沒想到吃完轉個彎就到基隆廟口
(可惡!剛那間不好吃啊!!!虧它看起來是老店,嗚嗚!)。

逛了一下夜市,最愛的竟然是賣原住民山豬肉的攤子,
離開前還忍不住再買了一盒去港口附近吃,
恰巧碰到麗星郵輪要出航,(怎麼可以那麼幸運!),
開心的想和室友討論未來有錢一定要上去看看XDD

從基隆離開的時候,還不小心一直小繞路,
也不知道要往哪才可以回家,
手機上網打卡之後也就剩下18%

回程時還遇到有人在拍片,
剛好那時我們遇到紅燈,室友本性露出,
說:『我要下去,我要下去看拍片。』
後來發現是陳昭榮耶!!!!!!
太酷了啦~~~(就是照片左下角不清楚那張,他本人好瘦唷~)

繼續上路後,
一路很順利的讓我們騎到饒河夜市,
繞一繞,吃了點東西,慢慢的騎回永和。

6.7年的老車感覺滿耐操的,
決定下次我來試看看我的12年老車,
哈哈。

 

後記:
發現台灣真的超方便的,不管交通、吃、住,等等,
而且不管是哪個夜市,一定會有很多重複性的攤位,
這樣在上個夜市沒吃的,就不會有太多遺憾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