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5.JPG

有時候,情緒會冷不防出現,
想哭是因為那些感覺來得太快、太多、太滿以至於無法消化,
就這樣決定一個人去宜蘭,想著就算迷失了也不要緊,就算受傷也已被允許。

開車途中,唯兩張專輯輪流播放,
眼淚總在不知情下出來打聲短暫的招呼,沒打算長談,我想現在不適合聊吧。
於是,一路上邊哭邊唱或冷靜聽歌或把自己丟在像是真空管的隧道。

隧道是真空管,
由我和一些不知前往哪裡的車組成的許多當下片刻,
目標是一起開往隧道的盡頭,但我們沒有約好、沒有束縛、沒有牽絆、我們擁有自由的速度。

不像以往開車的經驗,
小腦袋這次沒空間想像每件事情會發生的所有因果,
我熱愛發問、熱愛想像、熱愛想找到事情的真相與無止盡的確認,
這次周遭陸續發生好多事,我下意識用慣性想找些理由給自己一點安全感,
但我找不到答案,沒有答案,沒有真正的答案。

我的人生沒有解答,
但若你已窺探了我,
是否也可以用你的人生來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