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現在是11/21,早上10:32分。
剛坐上EVA AIR,52J的位置,前方的乘客還在陸續上飛機中,
我的右邊窗戶看出去是即將與我告別的多雲加州,
或者,也可以說這25天的北美巡迴宣傳行程已經正式告一段落。

機長已經在廣播,而飛到台灣需要約14小時,
從來沒離家那麼久、那麼遠,
這一段精實的日子像是濃縮的湯頭,
熬煮心中許多情感的交流與感受,
快速掃過腦中的回憶,
每一場播放完畢後的QA問答、宣傳空檔中的行程、聽見許多新朋友的故事,等等。

感謝因為52Hz,I Love You而連結在一起的人們與環境,
開啟了我的大世界小世界,
回到台灣後,我的人生故事又會如何進行,
我則充滿期待又擔心自己不夠強壯去迎接,
不過,我想就繼續一步一步走吧!

我們的人生不就是這樣過來的嗎?

祝,
所有在這25天遇見的人們一切安好,
也祝我們等下飛行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