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新年快樂。

記得去年這時候,似乎沈潛於命運中的暗流,
不過在寒冷的水溫裡待久了也漸漸感到溫暖,
這或許是一種和生命握手與面對面談心後的感想。

大多的時間,我無法相信自己是否擁有強大力量,
因此那些動盪的過程如同卡在漩渦的海草,
猶豫不決與原地打轉,不停的自我挑戰內在的核心價值。

我始終需要藉由別人的眼耳口鼻來增加或確定自己與他人的關聯,
飽受幸運眷顧的我,在生命中不停遇見貴人,但挫折與挑戰也沒有少過。

一體兩面的人生不停在生活中交會,
想要單純地捍衛自己的信念價值,
卻在踏出的每個步伐裡看見更多隨之浮出的拼圖。

回頭一看,過去的日子是一個個選擇題,
每個選擇引領我們到不同的道路,如今我走到這裡,與你。

而那些積累的智慧,刻在臉上的細紋,是時間贈予的禮物,
當然,有時會好奇內心強大的人,在遇見誘惑和慾望的時候究竟是怎麼度過天人交戰的時期呢?

現在,我與22歲前的那個我,已經截然走上不同的路。
曾經只想結婚生子,好好扶持一個家的願望已經變成了大方向的愛,想給更多人溫暖與力量。

當包覆在心裡深處的堅定漸漸茁壯時,
接下來的日子,希望我記住初心,
在每次的誘惑與挑戰來臨時,提醒自己當初為何走上這條路。

既然人生有一好沒兩好,
那要記得收好脾氣、淡看人生不如意、取捨後別再猶豫不決,
然後,一起繼續努力吧!!!


大吉大利
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預祝32歲生日快樂。



這篇寫給有緣看見這篇的人與自己,也期待你們看完也和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