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你要入睡
但我確實不眠


不安全感控制一切
我心 我耳 我口
眼淚模糊了你的輪廓
你是誰?
你會是誰?


寂寞這號殺手
毫不遮掩的放肆狂妄
想要甩掉它
卻無法抵擋


夜深人靜
剩電腦螢幕的光線
藉著網路
證明我的確和這社會還是有關連


我想很多
不必要的也充斥腦中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其實是有的.

我怕期待
我也怕別人期待
期待總是希望
希望卻帶來失望

我喜歡快樂
我喜歡大笑
我喜歡熱鬧

我想要依靠
我想要擁抱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恨我自己的貪心的胡思亂想和胡說八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